今天一早是驚醒的! 已經11:15am啦~~ (要遲到了!)

好險遲到不會怎樣,頂多要把時間補回來,晚下班而已

當初我有特地買個鎖頭來鎖置物櫃,是要用另外鑰匙開的那種

在今天終於發生悲劇了........

因為心想著遲到就很急得直接把鎖頭鑰匙

連同外套、包包全部塞進了置物櫃

雖然馬上發現鑰匙忘了拿出來也是一切都太遲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

(感謝阿英姐願意借我月票搭車回家拿備份鑰匙,要不然搭一趟要CAD3.00啊!!)

打電話拜託室友回家幫我開門

重點當然還是先把員工餐嗑完再說吧

(話說我每天盛飯都盛跟山一樣高!!超撐~)

 

因為外套包包全在置物櫃

又想說大部分時間是在室內 (搭subway而已嘛~)

所以我就穿著制服短袖飛奔回家了

 

我並不是故意要引人側目的穿著短袖在寒冬大街上手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險拎祖媽住的地方離subway很近 (菸~)

今天來回兩趟公司真的很蠢!

 

好不容易結束今天的鬧局

回到家看見Ivy & David正享用晚餐

懷念家鄉味得我看見滷肉又忍不住......

Ivy很識相的幫我添了一碗飯......................

真他娘的我是被豬附身嗎?!

晚餐吃了兩頓我好可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