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02_1.JPG  

是的! 這是我的新玩具  Kobo Mini 

不知道為什麼一趟黃刀鎮帶回來的禮物居然是電子書! 都是Peter害的啦!

(自己失心瘋怪誰阿)

 

因為想要培養自己的閱讀習慣

當然一方面也想要藉由英文小說來增進一點自己的能力

(哀~希望不會半途而廢)

其實買了之後還有點猶豫,因為目前我沒想要花錢買書!!! (加打人的精神: 能省則省) 

當然也很怕買到不喜歡看的....

不過Kobo網站上倒是號稱 Over 1 Million FREE eBooks! (可連結)

 

Anyway, let me teach you how to read eBooks without spend any money!!

後來我研究一番,發現一個非常好的借書管道

當然就是圖書館:Toronto Public Library啦! (要善用資源阿~) 

目前我人在多倫多,強烈推薦一定要辦圖書證啊!!!!!!! (註一)

不得不誇獎一下國外的資訊發達,連eBook都可以用借閱的,實在太先進啦~ 

重點會自動歸還,時間到了根本不用做任何動作阿! (好適合我常失憶的症狀)

 

目前為止對這電子書還算滿意啦!!

 

 

(註一)

到多倫多圖書館辦卡必備: Photo ID, 一信件上註清楚有您的姓名跟地址 (明信片也可以)

arrow
arrow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