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86_1.JPG  

距離住宿的地方步行五分鐘,剛好有一個圖書館 (St James Town)

 

事情源起某天跟老母講電話

老母問說:「阿你英文有沒有變好蛤?」

說真的,我這人個性害羞內向又不善交際

未必人在國外(重點華人到哪裡都很多)英文就可以能侃侃而談 (事實證明環境很重要啊!)

所以被刺激了一下就想說"還是要增進一下自己的能力"唄

結論就是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英文小說來看

 

IMG_3352_1.JPG  

多倫多圖書館借書的期限為三個禮拜

所以我選了一個看似不是很難得小說先開始

而且言情小說通常用辭應該比較簡單吧 (我自己覺得)

最後,我難得有毅力讀、完、啦!!! (所以才敢PO文章說嘴一下....)

 

訣竅?!

以前大學老師有說過不要刻意每個不認識單字都查 (也太累),出現頻繁的單字再查過記下來就好

 

 

 

 

 

嗯.............

阿不就其實我根本不懂在讀甚麼,看過就算了 (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