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沒事找事做~不願意閒下來

要不然就會呈現放空狀態...

我一直以為我很清楚我在做些什麼

不過一旦真的被人這麼問到

我還是傻了...開始懷疑起來...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對?我好迷惘~~

就如同對自己的未來一樣徬徨

無助

而旁人只能給你意見,卻不能幫你決定

我...無言了...

*******************************

蝴蝶追求花朵

月亮靠著太陽

魚離不開海洋

你呢?

你要什麼?

那便是我追尋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