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除掉所有形式上的各種因素。
你還會愛我嗎?
現在開始悲哀的靈魂有了去處,
因為在虛幻不實的空間中,
我遇到了來自未來的人,
讓受傷的空氣得以安撫,
假的也行,只是要某個將來對我說,
「你是我重要的人」
我想我遇到未來的您了。

──在這有限又無窮盡的空間找尋希望吧。
 


************************************
源自:我5年的好姊妹之原創
         感謝他不吝惜地借我copy過來
         超喜歡他的文筆
         我是他第一頭號大粉絲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