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很糜爛
翹了一早上的課~
睡到中午

下午第一節
上的是劇場藝術
老師要我們帶一個小東西
講小故事...

我說的是
你送我的耳環
是個W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開頭是W

我很喜歡這耳環...
但已經有點掉鑚
而且還少一支
我超心疼的

我哭了

"因為其實我是個缺乏自信的人
 所以每當我帶起這耳環
 我就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現在回想
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動個什麼盡兒...
我只知道
我居然在全班面前哭
很.丟.臉.

是不是我壓抑太久了?
才突然的爆發出來

我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我很冷靜的說

為什麼會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