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847f9444145af00a73802c10fc930  

電影類型: 犯罪暴力動作
演 員:
布魯斯威利【世界末日】Bruce Willis
    克里夫歐文【亞瑟王】Clive Owen
    班尼西歐迪特洛【天人交戰】Benicio Del Toro
    米基洛克【愛你九周半】Mickey Rourke
    伊萊亞伍德【魔戒三部曲】Elijah Wood
    喬許哈奈特【珍珠港】Josh Hartnett
    麥可克拉克鄧肯【綠色奇蹟】Michael Clarke Duncan
    布蘭妮墨菲【沉默生機】Brittany Murphy
    米基洛克【愛你九周半】Mickey Rourke
    潔西卡艾芭【一吻定江山】Jessica Alba
    羅莎芮道森【亞歷山大大帝】Rosario Dawson

改編自法蘭克穆勒之暢銷暴力美學漫畫 

想當初
我是看在
Bruce Willis的份上才去看的
因為我覺得他演的電影都不錯看

電影呈現方式很特別
幾乎都是黑白的
只有一些特別的顏色會顯現出來
或許是有什麼涵義吧。。。。?!

還有
Josh Hartnett只在開始跟結束時出現個幾分鐘
我還在懷疑他幹啥的咧
有個報導可以證明他的用處
呵呵
Josh先扮萬惡城市白老鼠
(可直接點選)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演【魔戒三部曲】的那個FRODO
居然演起反派來了
而且還有點變態
還真適合咧!
哈哈哈

雖然整體來說
我不太清楚導演要表達的意境是什麼
不過
以動作片來說是不錯看的
暴力又血腥

但是
為何每個故事的結局
幾乎都是一樣的咧?


中文官方網站 & 劇情介紹(可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惡城市 Sin City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