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ONLY-FOLLOW ME之夜
「如果你我都看對眼了,就跟著我走吧!」

星期六的夜晚
一群人興沖沖的要一起上台北
而我
是唯一的一個女生

不過
跟他們在一起
我覺得很輕鬆
雖然他們的外表跟一般男生沒兩樣
但 其實
他們的行為,或者說內心
卻是跟女生一樣
喜歡相互比美
喜歡一起逛街
擔心身材胖瘦

這是個偶然的機會
原本我的好姐妹
他已經不再去那種地方了
卻是硬被我拜託去的
他最討厭被人要求了。。。

在基隆路上的一家BAR
看起來似乎不是很顯眼
今天是GAY NIGHT
所以女生要進去不便宜
好吧!反正我只來這麼一次而已

我們大概是最早進場的吧
裡面的冷氣 爆冷
很後悔怎麼沒有把外套拿出來
一開始也不怎麼熱絡
朋友一直對我說
「等一下就會很多人囉!」
我還有點半信半疑
呵呵

裡面有兩間,算包廂吧!
兩間放的音樂感覺都不一樣
你喜歡在哪一間就去哪一間囉!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人也就越來越多

我站在舞池裡
眼看人一直往中央擠去
感覺很像疆屍
疆屍在慢慢行走的樣子

越來越擠了

好多的GAY
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我頭一遭見到如此多的圈內人
聚集在這窄小的空間

感覺很妙
這是我第一次去BAR跳舞
周遭都是不認識的人
而且還都男GAY
他們是不會對女生出手的
所以反倒會保護女生
但還是要小心
因為聽說
還是會有異性戀混進去
偷吃女生豆腐

心中五味雜陳
在這世界裡
女生對男生來說是毫無吸引力的東西

「你好,你要補點東西嗎?」
一個站在置物櫃門口的人
一直對來往的人這麼說
聽說是藥頭

裡面大部分的人
都會多少補點東西
他們都閉著眼睛
很ENJOY的搖擺著身體
似乎沒有煩惱
只享受這一刻

我很清醒的偷偷觀察著週遭

腳好酸
我沒事幹麻穿個高跟鞋來跳舞呀
笨蛋

大約3點多了
我跟我朋友走到外面透透氣
「呼!我腳快斷了!」

其他人體力可真好
果然夠大隻
小隻一點的。。
就可以看到他們已經
ㄆㄧㄚˇ掉了
被朋友攙扶著出來
或者已經不支倒地也說不定

慶幸我朋友還清醒著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差不多結束了吧

我們一直在等
等"司機"可以載我們回家
迫不及待的想躺在床上
好好睡一覺

我發現
他們花很多時間在等待上面

終於人都出來了
另外一攤的人要繼續
聽說是去西門町的"轟趴"

我好累
回家吧

我睡到下午才醒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