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加什麼油?」

「95,加滿。」

『啪答!』

「90元,收您一百。」

「找您10元,謝謝。」

通常的對話都是如此,不是嗎?

某天才從公司離開

「哎呀!糟糕!沒油了!」

我騎著我的心情

走著小路,沿著德安

騎到一家某某加油站

我飛快的騎進去
加油站員工措手不及的跑到我身旁
「95加滿。」我轉開油門
「哇?你的車騎很久了喔?」
啊?這不是我預期中的對話呀!
老實說,這是我頭一遭跟加油站員工聊天
「蛤?什麼?我不知道耶!」我傻傻的回他
「這不是妳的車?」他好奇的打量我一下
「是啊!可是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會這樣。」
我指著我愛車座墊上的破洞
「換個真皮就好了。」他的喉嚨發出很開朗的聲音
我恍然大悟的點點頭,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手中掏出錢要給他還覺得很好玩
沒想到加油也可以聊天喔?
「謝謝!下次再來喔!掰掰!」
我沒有抬頭看他,就離開了

路上一直回想剛加油的事情
印象深刻的是對方高亢熱情的音調

這一天
結束與曼萍她們的愉快晚餐
又沒油了啦!而且又到底了啦!
很自然的順路騎去某某加油站

「95加滿。」我沒有抬起頭來

拿起我的包包找一下我的錢包
正好奇想說會不會很巧地

和加油站員工四目相對,是嗎?心想。
「你情人節要去哪裡玩嗎?」好像是吧。
情人節?
「喔!沒有吧!」正想說情人節是幾時
「沒有跟男朋友出去喔?」加油聲哄嚨的作響

「我沒有男朋友。」我無奈的笑笑對他說

嗯?手機在響?翻著包包要找手機

之後那個員工說了些什麼
我就沒有注意在聽了 
原來是阿姨打給我 

「找你407。謝謝。」
「嗯!謝謝!」407元?

他看著我離去
印象深刻的是對方高亢熱情的音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