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在幾百年前就看過這遊戲了
正慶幸自己夠低調的時候
還是被無小心學妹給點到了...= =

好囉~好囉~
就陪你玩一下吧!
我不像志ㄏㄨㄚˊ學弟這麼無情的˙˙˙(笑)

反正我最近也沒啥新鮮事可以寫
就用這來充充場面好了
哈哈哈哈


●名稱:網路遊戲─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名者需依照規定回答
●提示:
1)須註明理想伴侶是男或女
2)須點8個人繼續此遊戲

-------------------------------
我理想的對象是【男】
雖然有人懷疑過我的性向˙˙˙= =

八大條件:
1.長相順眼(長太帥沒安全感,長太醜就˙˙˙)
2.夠健談(我太悶了,需要互補)
3.夠幽默(再冷的笑話我都笑的出來)
4.夠老實(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上,也就是夠專情)
5.夠聰明(當然要可靠點囉)
6.夠高(比我矮的實在沒辦法接受)
7.心智夠成熟(無關年齡喔)
8.有上進心(我想也沒人喜歡愛投機取巧的人吧)



條件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吧˙˙˙我想
不過還是引用彼得兄的話:
【其實,有時候感覺來了擋也擋不住,哪會考慮太多?】



------------
還是點一下名唄:
1.紅豆(單身的你就玩一下吧~)
2.海豹(我知道你最近很閒,玩一下囉~)
3.荃敏(變正妹,開個條件吧!)
4.佳珍(你應該也是單身吧?!)
5.昆妮(聽說有喜歡的人?!)
6.寶貝女兒(雖然你蠻笨的,還有個他,還是得寫!)
7.阿謙(明明就很專情的好男人,怎還單身呀?)
8.莫妮卡(我來助你一臂之力去更新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