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寄給她一張卡片,淡藍色的信封、天空藍的卡片和藍色原子筆的筆跡。這是他們分手後的第一次的聯絡。 
他在裡頭簡略地描述自己的最近的生活,並關心問候她。但是,卡片的最後一句話卻讓她愣好久。 

I miss You!上面這樣寫著。

『I.........miss.........you』她暔暔地念著。

他所謂的想念是因為想念而想念,還是因為錯過而想念?這問題在她腦中盤旋了好久、好久。
兩天、五天、一個禮拜。終於她想親口問清楚。
於是她拿起電話撥出那熟悉的號碼。

『喂?』
『喂!是我,最近過的不錯吧?』
『是還不錯,妳呢?』他還是一如往常的溫柔。
『我想問你....。』
『那句I miss You!對不對?』他一語道破她的問題。
『嗯!我真的不懂它的意思。』
『我想我是真的很想念妳!』他低沉的聲音依然令她心醉。
『也許,是因為錯過,所以想念吧!』他說。
『那,那句I miss You的意思是我錯過妳,我想念妳?』她問。

是這樣嗎?為什麼人們總在錯過以後才開始想念?為什麼當初我們兩人的意念不夠堅定,我們明明彼此深愛對方的,卻又為什麼讓彼此傷心?

『嗯!沒錯。』一陣沉默,兩個人有好多話想說,但又不知如何開口。
『那、那就這樣吧!好好保重。』他打破沉默。
『你也是。掰掰!』

他們都沒有講到「再見」這兩個字,也許,以後也不會再見了吧!就讓對方的感情埋藏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