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
沒有在感情上有任何的起伏了

經人問起
我才發覺
我離開他已有1年多了
不知不覺
也一個人過了1年
不長不短
但卻是我單身最久的日子

可能是因為大四了吧
所以在校也沒遇到什麼人
當然也有追求者
但總是不來電
是我的心不想放開嗎?

一直沒發現
我身邊有一個人

我們一直很要好
好的連週遭的朋友都質疑
我們是不是一對情侶

以前的你
總是撇清關係
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完班
托著疲乏的身體回到家

一樣
一如往常的跟你聊天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在MSN聊上幾句
即使不是說什麼重要的事情

我們很少會有感情的話題
因為你已經單身很久
除了別人的感情八卦
你也很少提及你愛情的那一塊

你常常感嘆
你本命就是單身一人
不管我說了什麼
你最後總會丟一句
「你不會懂的。」
我也不以為然
或許我真的不懂

晚上
你突然跟我聊起感情事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感覺好像是針對我

我不敢相信
原來在我身邊的
一直是你

我不知道你是從何時開始
但我知道你總是對我的好

我還沒辦法給你答覆
我也沒辦法確定我的心情
可能我習慣你對我的好

我只知道
我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