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開心的上完班
去漫畫店很滿足的看完漫畫
(阿~好久沒這樣了~)
回到宿舍
正在享受悠閒的下午˙˙˙

怎麼慢慢有股怪味飄進房間?
(因為我房門是開的)
外面又有施工
也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是外面的味道

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怎麼有菸味?」
對面的阿凱突然開門說

我才意視到
嗯?好像真的很怪吼~
連我的房間都充滿灰煙啦!
(我好像太後知後覺了吼

我很緊張的檢查各處˙˙˙
難不成是電線走火?
(這樣還不自知就真的太誇張了)

到底是哪來的煙?
好恐怖喔!
我緊張的直冒汗
結果是513的臭臭男
他房間隱隱冒出白煙˙˙˙

嚇的我趕快衝下樓找房東
什麼?房東去哪啦?
阿凱也很緊張
後來在三樓碰到了
趕緊跟他說513好像失火了
房東也嚇到

哇!整個五樓都是煙了
房門一打開
喔!好嗆喔!
原來是垃圾袋著火了
(剛他們有在抽煙,沒熄乾淨)
好險~不是整個房間燒起來
超臭的!!

嚇死我了!馬的!
而且臭臭男真的很誇張
果然"浪得虛名"
房間有夠髒亂的
那個馬桶不知是怎樣
全部都佈滿屎色
令人作嘔!!
房間牆壁有一塊黑黑的
很令人懷疑怎麼用出來~?
連房東也傻眼

房東氣的直扣臭臭男回來
勒令他馬上搬家
今天以前要搬走

終於走了˙˙˙
雖然我也快搬走了~
但至少能減少對我們的迫害
他只要一開門
就真的會有怪味
所以我才叫他臭臭男

剛他還有跟我們道歉
好吧!
反正你也要搬走了!
就算了吧!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