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漂亮喔!
所以我跟一起去參加他學姐的婚禮
結果居然又要早起
天阿~我好懷念睡到飽的日子阿

最近還真的很多人結婚的說
小龍哥哥也是
喔!恭喜你阿!
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我還沒參加過婚禮
所以一直都狀況外
頻頻問現在是怎樣

就當新娘到男方家後
大夥兒才發現居然是請晚上的
阿中間是怎樣?
發呆喔?!
新娘更可憐
還要一直待在房間裡面不能出來

我晚上是預計要回新竹的
老哥要去當兵
阿母希望我回去看看他
所以我們一車也就先行離開

包袱款款後
先到店裡去
找到人可以幫我代班
很好阿~
GM不幫我簽名
你他媽的太好了

既然你覺得我沒辦法配合
倒不如不要做了
老娘我正有此意

我會還留在那
是因為我喜歡
是因為覺得好玩

如果真的覺得太多餘
沒關係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