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Friday's的8週年店慶

今年上演的是園遊會
每個coach都成了老闆娘

呼~
很久沒到店裡的感覺
有種陌生的熟悉感

我身上沒有半毛三民幣
不過後來
感謝考特的200塊施捨阿!

pinky跟雪莉的柑仔店
喔~真是好玩ㄝ
有抽到幾個小糖果
不過雪莉妳也太不敬業了吧
只光顧著吃
哈哈哈~

bashta跟bonnie的香/米腸
實在是剛吃飽
但我跟紅豆還是有贏到double
哇哈哈!

taro整個瞎
快被砸店了都不知道
徽章都被贏走
我也懶得玩了

考特的賭場
人山人海
我有小賺20塊啦!

mei的椰子水沒喝到
ben的涼麵也沒吃到

小葛的優格水果好吃!
到最後
簡直隨便賣
我跟novia各買的150&200
也差太大包了吧
是怎樣

最後的終極大拍賣
在我要離開的時候才開始
拎阿爸的咧
不過我老人家累了
敵不睡意
只好把所有的三民幣
託付給小馬機
拜託她了

回到家有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