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joeylin的福
她傳給我一個美食的網址

店位於大墩路上
叫做「香茅語菇」
照片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而且還有優惠卷
不過只到5/20
優惠:平日消費299→250即可

衝著這個優惠卷
帶著我今天去吃吃吃
呵呵~


好險有事先訂位
我們進去的時候
只剩2個空桌而已
其實店也蠻小的
但人就一直進來個沒停
雖然也沒有waiting很久啦…

今天服務生只有兩個人
他們非常的忙碌
我們也等了一下才能點餐

我們吃的湯頭是麻辣、香茅
麻辣不會說特別辣
所以我也拼命的吃
而香茅就有股特別的香味


筷子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綠綠的那個是香茅醬
沒吃多久,我就投降了
還是正常的沙茶醬+醬油好吃!

這是吃到飽的!
只要向服務生一直點就好
不用起身自己拿
真是方便
而且比較衛生

我們也吃了不少盤吧
可惜豐功偉業來不及拍照
就被收走了

我也只拍了覺得真的好吃的食物
直接去看相簿吧!

一直覺得很納悶
怎麼只有兩個服務生?
我們還算好的
東西點了都有來
隔壁桌5個人
比我們晚一點進來
卻遲遲等不到東西
我們吃得都快撐死了
桌上剩一堆
隔壁桌竊竊私語:「好好喔!還有剩的!」

哈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他們上的只有菜
餓都餓死了吧!


店內裝潢還不錯
蠻有氣氛的!


上面插的是真正的香茅喔!


前面是裝醬料的地方
後面則是櫃台
擺飾不錯
後面那個小小的黃色抽屜
好可愛喔!

吃飽喝足後
準備要結帳
服務生(我覺得是老闆娘)說
因為今天服務不週到
所以不跟我們收服務費
我們是覺得還好啦!
比我們晚來的比較可憐
兩個服務生已經分身乏術了!
呵呵~
不錯啦!
總之
又賺到了!

這樣我們兩個人
加上優惠卷
只要500
1人250就好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