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接到紅豆的電話
哎喲~
居然要約吃飯ㄝ
真是太難得了!
哈哈

我這上班族
顯然跟大家都脫節了
唉~

一下班就去店裡
有紅豆、凱西、考特

考特說想我才來的
真是害羞
哈哈

原本想要去什麼瑪莉的什麼
在大聖路上的餐廳
結果我下班的時間太晚delay
就算囉!

之後是去店的對面
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餐廳
新開幕還打9折喔!

不過整個燈光也太暗了吧
害我想要照相,整個沒fu…

anyway
餐點是真的不錯吃!

但是服務生實在很不專業
端來的菜搞不清楚名稱

飲料還送錯,送錯就算了
應該要重作一杯吧!
考特整個人太好沒有計較

杯子還有「缺陷」
這個有些人很忌諱

有很多小細節都沒有注意
很明顯是年輕人開的
可能撐不久~




不過
能跟紅豆、凱西、考特聚聚
也很開心…

吃完還回店裡
逗留了好久才離開
呵呵

我發現
店裡的人很習慣沒事
還是硬要留在那邊
東晃晃西晃晃

離職率低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