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雄之旅的延期
我又延了一個禮拜回家

天哪!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整個超想念媽咪&KuRiMu

硬要放一張KuRiMu玉照 XD

這次星期五晚上回新竹的時候
抽空跟高中死黨吃個飯
每次我們說要吃飯都不知道去哪吃
整個跟新竹很不熟

後來在網路上找了一家好像評價還不錯
「佈拉諾」在三民路上


是一家小店
一進去就整個充滿溫馨的感覺
因為燈光很柔和啦 XD


我們做的地方可以看到吧台在做什麼
呵呵~


我做的後面還有裝飾品

後來發現
這家店還真喜歡紙雕ㄝ
哈哈哈哈~

因為時間蠻晚的
所以沒有飯了
只好點個雞肉焗麵

雞肉超大塊
真是料多又實在

已經有點忘記多少錢了
不過加套餐
就可以享用麵包、濃湯、飲料

我點的飲料是水果茶

超~~~~大杯的
我看別桌都點一杯而已
跟其他人SHARE
哇哩咧…= =

怎麼可能喝的下
可是又不想浪費
只好用成外帶杯帶回家囉

結果居然變成2杯!!!
就知道有多大杯了吧

anyway
還不錯啦~
不會太貴,又可以吃很飽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餐廳名稱:佈拉諾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40號 電話:03-5322593
價位範圍(每人):165以上(不知道有沒有低消)
網址:
http://burano.myweb.hinet.net/a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