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樣式區的客服

很哭爸的
不明的
消失了將近有一個月之久

每天刪文
每天面對小白

客服一直沒出現處理
削減了我的管理熱情
膩!

連咱家T大也是相同感受

留言也很慢才回
(抱歉阿…各位…)

現在由衷的希望
小白們趕快亂吧!

亂到可以關版了
我會非常開心

反正,如果做樣式
做到已經有點口碑了
不會因為關板而少了人氣吧

對我當然一直都沒差
因為我沒在製作樣式

現在的樣式區
儼然變成一種「衝人氣區」
真是無言

樣式大都是換了個圖
用「樣式小幫手」改顏色
這叫做分享樣式?

我覺得可以改名叫「衝人氣之改CSS專區」






I'm sick of everything.

客服,麻煩你趕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