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une-telling
n. (名詞 noun)
算命

因為在台中的房租要到期
也想要換工作了
所以非常猶豫要回新竹來是繼續待在台中

之前媽咪有帶我去竹東的普照宮拜拜過
結果是新竹或台中都可以

昨天原本就要去「文王廟」卜卦的
結果記錯時間
讓我們撲個空
後來是去大甲鎮瀾宮求籤
也是一樣的結果

選擇題真的好難阿
---

早上犧牲我的睡到飽
帶我到大甲的某山上

非常不起眼的「文王廟」
裡面沒什麼人

讓我開始覺得狐疑

帶著我先拜拜

後來就請一個坐在旁邊的年輕人
幫我們卜卦

要先填一張單子
不外乎就是一些基本資料…

算命的年輕人看一看
拿起一個龜殼,像骰骰子一般
倒出來的是三枚硬幣

一邊重複幾次動作
一邊在紙上寫我們看不懂的字

解掛的好像是廟主?!
說出我的工作近況

一、針、見、血!
因為我們沒說什麼
他就可以說出大概是什麼狀況

後來又在寫一張
要算未來的事業

年輕人一邊卜卦
那個看起來是廟主的壯年人
一直露出似有非有的表情
讓我很緊張…= =

算出來結果要換不換是都可以
其實重點是自己怎麼想

一些細節就不方便再多說
反正他說我想太多了

可能這個工作讓太我安逸…
對下個工作有種未知的不安
讓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