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開S型
也是小複雜

今天的證照課請假
因為他昨天晚上跟隨大甲媽祖去進香

很有心的說要陪我去學開車
大心…

教練示範「倒車入庫」
就換我自己練習了

教練可能看還有可以教我
之後教練不知去向了 = =
反正教練說要練習別的也可以

剛開始都還很開心

倒車入庫還蠻簡單的
想說要換練路邊停車

因為也才學2天
也還是不太熟悉

漸漸我們兩人就開始有口角
講口角有點誇張啦

但真的到最後就…
不、爽、啦!

尤其還冷言冷語
譏笑我…

馬的…
真的是氣瘋了

氣得我叫他可以下車先回家
他當然沒有離開

最後還是CALL教練來幫我複習一下

反正
人家開車
以後不要再旁邊G8

會很怒!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