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最後一天
在台中

明天我真的要搬回新竹了

在台中住了6年咧!!!
大學咻一下的過去
時間不留人阿~(嘆)

今天中午原本跟joeylin約吃飯
沒想到…
他給我跑回家
還說「我有離線跟你說取消啦」
一整個怒


一點誠意也沒有
哼!
ㄘㄟ、心~

結果還是只剩我跟一起吃lunch

不過「舊甘心」的是
考特給我們算員工discount喔!
夭壽喔~
真的是很感激ㄋㄟ


搞笑的是
去星期五的途中
我的機車完全沒油
(油表壞掉,看公里數加油)
停在一中街
吃完飯,跑去五金行買油桶
去中油加100元的油
我的小藍得以復活!

anyway
最後一挽留在台中
蜜豆奶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