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五天快樂的春假
回到台中~
咱們家的LILY。。。
居然帶男人回家!!
(哈~用字有點激動喔!)

明明先前還念著前男友
如今還真的跟 "前男友" 複合
你說過 "他怎麼可以說變就變?"
可是還真的說變就變
幼說你是不甘寂寞。。。
呵呵~只有妳自己知道
我曾說過 "忘掉前個戀情就是迎接下個戀情"
沒錯!妳做到了!
希望你並不是以騎驢找馬的心態。。。
還是祝福你可以快樂


***************************

你說你最近很煩

遇上一些問題
連我的電話也不想接

最不會的 就是安慰人了
所以
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
我們就掛了電話
沒有再聯絡 到現在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你
不想讓你煩心

哪個女生不想被關心
不想被呵護

其實我難過的是
為什麼你沒跟我說
為什麼先前都不找我商談
我們明明前一天才見面的阿
或許你覺得我不懂
你不說 我又怎會懂呢?

我好想聽你說話
但你總是什麼也不說
你說你累呀
我說我搞不懂你
是啊!我是真的沒辦法懂你

或許有時感覺是錯誤的吧
就算當初我們是多麼的互相吸引
但我想
我已經開始慢慢淡忘所謂的當初了

抉擇重於努力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