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剛好這星期的假日沒排班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去新竹找我的好姐妹
而且都沒回家
呵呵~~
我學壞了!

我先去找你
我大老遠的殺去竹北找你
你的所為...
讓我失望
看來你是真的忘了所謂的當初了吧
只剩我一人還陷在裡面
當下
讓我一下子清醒了過來

我跟親愛的熊去看了一部電影
"現在,很想見你"
哇~~~
真的是超好看的
賺人熱淚
原本是不太有興趣的
但看了之後
還真值回票價
而且
原本兩人的心情都不太好
也突然豁然開朗
呵呵

星期五的夜晚
還是持續的失眠。。。
感覺自己真沒用
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好險有熊在身旁
安心了許多

又是另外新的一天開始
雖然醒來都已經接近傍晚
認識了新朋友
人都很好
雖然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都很好相處
也學到很多東西
讓我對人
有另外一種不同的見解

"我想我們應該是沒什麼機會談話了"
"而且~我也覺得好累"
"就這樣吧"
"你自己~多多保重"
"掰掰"
我哭了...
平行線終究是平行線
Get real!

我想
人都是有劣根性的
總是"飛蛾撲火"
不好好珍惜原有的

新朋友都很鼓勵我
當然還是要謝謝熊...
喝著甜甜的荔枝酒
"失戀萬歲"
妳笑著對我這麼說
呵呵~

現在的我
感覺好很多...
應允自己要好好的多愛自己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  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突然好喜歡聽LINDA的也許
但我卻還是會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