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愉快時光
今天很捨不得地
美勞就要回台北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相信我們會很快的再次相聚

不過還是不浪費時間
今天可得要好好的跟美勞逛逛市區

首先
我一定要帶她去一家唱片行
因為面臨倒閉
目前正在大特賣
我昨晚經過的時候
還是受不了誘惑的給他買2張CD
心中真是暢快

美勞很喜歡安室奈美惠
希望帶她去能有些收穫
呵呵呵

沒想到
她一看到安室的CD
欲罷不能
一口氣買了9張CD
我的媽呀~比我還猛
我實在佩服
我也又再買了2張
簡直撿到便宜啦
哈哈哈哈
我想我們倆都買的很滿足

聽說詩勻在SOGO上班
我很想見見她
畢竟國小的時候
我們也很要好過
我有點緊張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呵呵

哇~她外表也沒什麼變
講話方式跟笑聲還是一樣
可是
不知道怎麼地
總覺得跟她說話時
中間隔了一道透明的牆
感覺很奇怪
似乎有點太過自我保護的樣子
不過
見到她還是很高興啦

最後
在吃過晚餐後
就很不捨地跟美勞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