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在班表上看見
"HOST MEETING PM3:00"
可著實嚇了我一小跳
「哪來那麼多好講呀?」心理嘟噥著。
沒想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其實是HOST要一起聚會的事
呵呵呵

哎呀~我又遲到了!
真的很煩
偏偏遇上我最脆弱的時刻
希望等等不會有任何掃興才好

我的媽呀~
QUNNIE唱功不錯ㄝ
可是爲何要來首"閃亮三姐妹"呀?
真是扣分!哈

雪利展現超人的才能
用哭腔演唱蔡依林的單身公害
太屌啦~~~~
這可是我頭一遭聽見ㄋㄟ

拉菲爾在唱功上
雖然沒有展現出MAN POWER
仍然意外獲得一張
"黃妃"的新專輯
沒想到他還真的拿回去練
好吧!期待下次他的新作~

聽說NOVIA今天是ALL DAY
可是卻穿一襲白色洋裝現身
害我還一度以為她是要去約會的咧
喔!她歌聲也很棒喔~

邦妮應該有點無奈
沒想到HOST居然都以台語歌為主流
>

查老大不虧是查老大
TASTE果然不同凡響
日文好厲害喔~
LA LA LA LOVE SONG獲得滿堂采

雖然並沒有全部HOST都到
但還是唱的很盡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