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N次接這工作了
N次說的我好像是老手一般
不過,其實是廠商夠好心
每年都準時找我去
要不然,說真的
我不是個稱職的員工
哈哈哈哈
說要介紹,口才爛的跟啞巴一樣
說要準時上班,往往也會拖個1小時才上站
而且還無限次數的想休息就休息
真的挺糟的ㄋㄟ~
夠機八的是,錢還是照領啦!
1天$1200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揚長而去)

anyway ~
在家X福也遇到不少人
其中,這次讓我站櫃站的很快閃的"陳某"
沒想到,他居然還存活在那個地方
真是計算錯誤!

我好像是去年?又好像是今年?認識他的吧
中間發生的小插曲就不再多說
反正呢~今天是我駐廠的第2天
昨天八卦的阿姨就跟我聊起他的一些事情了
非常狗屎的混不錯啦~
聽說交了一個女朋友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比較好!」阿姨很捧場的說。
因為先前阿姨說他想追我
然後又聽阿姨形容他女朋友的長相
沒啥感覺ㄝ,很好。
長舌的阿姨又接著說他下個月要調成某部門課長
「真他媽的狗屎!」心裡如此暗罵著。

事情過去了就過去囉~
但我還是不太想看到他的嘴臉
所謂的快閃就是如此
只要看見苗頭不對,馬上轉身就跑
我想,他應該也會躲著我才對
總之,能閃就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