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你始終沒了解我們彼此需要的是什麼。
你將你覺得完美無瑕得運作方式套在我身上,我也在找尋適合它運作的方式。
其實我不知道你是誰。

兩個人是迴然不同的個體,所以至始至終都無法擁有彼此。
你知道這些簡單的道理。可是你,做不到、做不到。
太過迅速交替的瞬間是沒辦法迎合常規的運作,你一樣都知道。
不要強迫我做我不願意接受的事。
你什麼都不懂。

我欠你一句話。

一句話。

很重要是嗎?
我的平安夜。
神祇也尊崇不至的也許,是南柯一夢的你編織的絢麗故事,事實上這裡沒有公主,也不將會有王子。
別過度美化殘破不堪的我。
在怎麼說這都逼著我用裹腳布上吊。

變成哈密瓜的爛茄子。
實際上這似乎不是我要的。
與其讓你親手解決,不如由我來自予毀滅。
你知道的也不是全部的吧?

如果要一直長久走下去的話必要莫大的在乎,可是我給你了些什麼呢?
爬滿了蛆的我,很痛苦、腐敗的肉被啃蝕、很痛苦。
偏激依存症的賊,盜取未來的無限可能。
好像我要的其實非常簡單,希望你也懂,官能小說我不是那樣的喜愛。
也許缺失的工具便是語言吧。

過多贅述的語言,必要非常。



你要的如果是過去,那你就回去吧。
我要的就是構造簡單的現在,和矇矓的前方。
頗累的這樣。




乾脆什麼都不想會好點。



如果我能有著和你相同的東西會不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