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甜言蜜語!

所謂我該做的事,不就是把你變成我的全部了嗎?再要我表示什麼,實際上也讓人不知所云。
我不那種會陪你伴奏美麗情詩的歌德傳人。只好瞇著眼睛尋找不受殘存的過去。
樂此不疲於單方面的行為,習慣接受不是件好事,但確實我只會這樣低低的看著矇矓的自己,允許過度呈獻的禱文。
東岸的颶風。
我接受你的全部了噢。

關於他們的耳語!

他們都在說著你。
他們都在說著關於你的我不知道的你。
讓我無力的閉上我視線模擬的眼瞼。
就算變成孤獨的角落好似也無妨了,接受過於迅速的轉變也慢慢有力量去面對了。有了你在這邊的話也許你願意笑著說,沒關係,有我在。

沒關係,有我在。

旁人的訕笑,跟漩渦籠統的沉船,其實一切都是這麼的夾在真理與虛構之間,在隙縫裡生存的我們也懂。
想。
那也變得是一個依存似病態的彼方。
過度偏執的我與禮讚永遠的你,有走得下去的發展嗎。
我從無意刺殺誰,任何人。但也在你的任性裡學會成長,躲在眼眶的無知是自己敲出的求救信號不對嗎?

沒關係,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