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陽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第七屆四B畢業公演演員名單
-------------
Mortimer Brewster:謝柏怡 Boy
Elaine Harper:李家欣 Gloria
Martha Brewster:湯玥蒂 Winnie
Abby Brewster: 蔡怡婷 Vila
Jonathan Brewster:黃家榮 Zephyr
Teddy Brewster:林廷凱 Aaron
Dr. Einstein:羅彥琪 Maggie
Police officers: 林雅純 Grace 
                      蘇家慧 Karen 
                      廖晏生 Antonio
Revend Harper:劉建宏 Al
Captain: 劉玟均Pumpkin
Mr. Gibbs:趙守道 Thomas
-----------------------

附1:下週一聽力課及週二專題課,會請演員填自己的時間,務請出席填寫,以供安置排演時段,未填者視同放棄
附2:排演時段一經公佈,務請演員排除所有外務參與排演,
附3:排演時段非以個人為考量,乃以全體演員之最佳時段為考量,務請見諒
附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但是請以團體為考量,否則,舞監及其他幹部亦有自己之工作外務,煩請多多體諒.
-------

導演 Snowman 940929 00:30am
 









心裡只有"靠夭"兩個字

可能是因為PLAY的關係
演員也太爆冷門了吧.........= =
尤其是我
這種事情通常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才對呀~
我這麼低調的人

我要打工+社團+課業(包括次專長)....等等

我準備要過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