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他媽的我是個廢人●
我這麼深深的覺得

今天晚上 上完夜校的課
一付毫無精氣的感覺
有一半是因為上那堂課
實在是很費精神
搞的我快瘋了!!!

原來女生真的是電腦白痴
這就是為什麼˙˙˙
每當這堂課 我不喜歡坐在童莉旁邊
怎麼可以白痴到這種地步啊?

女生一定要顯現的這麼無能嗎?

反正
這堂課快把我搞死就對了

終於下了課
張幼看我一付死人
就說:「你可不可以˙˙˙do something?」

這句話讓我大受打擊

童莉一直在忙著考托福
其實我自己也很慌阿
怎麼老是很悠閒的樣子

但我卻還是什麼也沒做


我真的是廢人

但我還真的希望我是廢人
什麼都不用想多好

畢業後要幹麻˙˙˙
我好徬惶喔!
其實我很想出國
但我知道家裡沒有錢可以讓我出國

我真的很羨慕童莉的種種

馬的
我超級沒用
果真是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