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Queenie出了車禍
所幸無大礙呀
希望她好好保重~

今天真的累翻了
明明早上就是OPEN了
晚上還得替代班的雪莉CLOSE
是怎樣˙˙˙
他說他明天還要早OPEN
那我今天早OOPEN就不會累就對了啦!
想一想也就算了
因為我還欠他個人情˙˙˙

果然還是不要欠人太多人情的好

HOST人已經夠少了
Eunice你這傢伙~居然還給我丟小班表
真的是苦到我ㄋㄟ˙˙˙

吃晚餐的時候
摩西說:要是太RUSH,他回家會心悸
當時我還想“有這麼虛喔?!”
結果,我要掃拖的時候
胸口居然痛了一下
而且還不只一次
讓我好害怕
我的健康也漸漸亮起紅燈了嗎?
我~不~要~阿~

明天員工有萬聖節的裝扮
好想去看看喔~
先不管能不能去吃
居然想不出個伴兒可以陪我去吃
靠夭~
我做人真失敗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拌成地獄新娘
居然聽說Bonnie一樣
馬的 真他媽的帶賽
該不會衣服都一樣吧˙˙˙
那我真的要去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