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跟某人被送作堆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是誰就不加以敘述啦

反正呢˙˙˙
幼曾暗示我「他如何?」
Yayako也曾向對方偷指著我竊竊私語
還被Taro開我跟他的玩笑

我當然並不討厭對方啦
只不過我跟他不熟
也僅止於同事&學姐弟關係
(嗯?我好想透漏太多了!)

他是真的不錯,個性還蠻可愛的
幼也很喜歡他˙˙˙
但卻是“弟弟”,沒辦法接受
(人家有說要接受了嗎?哈!)

不管怎樣啦~
再這樣下去
我怕我跟他之間有疙瘩
而且
我總覺得他有點怕我的感覺
是我長的一付臭臉原因嗎?!
也不是我願意呀~

不過,我想
可能是我太渴望【兩個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