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好姐妹˙˙˙
他中了愛情的毒
聽他說這是頭一遭
而且中的還不淺

認識他這麼久了
其實也很少看他為男人費心
應該說是幾乎沒有
僅有的記憶
還停留在他高中暗戀某某壯男:)
或者 交過幾個B
也沒見過他現在如此

很遺憾的是
對方似乎˙˙˙˙
我也不清楚啦~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很想幫我姐妹做點什麼
但,不管我做什麼
也沒辦法分擔他的痛苦吧?!

這種感覺,我也受過
腦中會不斷的想著對方
總是會為對方著想

連他遠從竹南到台南
也只是拿CD給對方
單純地想見對方
就算是一秒鐘也好

為什麼對方都不懂呢?
(沒事為他抱不平˙˙˙

愛情
太難說了
沒有人真正的懂

BUT
I don't feel anything about love any more.

總之咧
我還是會永遠支持你的~
加油喔~~熊

---
當你擁有東西
會是別人來追求你
而非向人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