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猶豫的時刻留下了彼此傷痛的證據,憂慮的時代刻劃了不間斷的偉大歷史,終於,我也變成一個說故事的人了。
理智斷了掙扎,留下來的是有心的人。
不禁莞爾一笑,原來這就是你要的收尾。
等不到期盼的結束,所以是多數人希罕的你的身體,破碎,不堪負荷。
雖說要爬行尚還游刃有餘,未必也得的到曖昧的答覆。
再燒一克糖果做結束怎麼樣?或者這也是本來就奢求的需用。
蹉跎彼此的生命,每一個害怕寂寞的人都在探勘找出能夠慰藉的人或事或物。
發現要笑的很開心其實有很多種方法。

我努力的想要回想起你的臉,可是只看到一片白茫茫的三角空間。
再努力瞇眼,總算可以看到你的笑臉了。
可隨即你又轉過身去。
我變成只記你的背影了。
你永遠走在我前面,就多我這麼一大步。
你沒有想要等我的意思,而我再怎麼追都追不上你。
我們就一直保持著這似遠又近的距離,也或許你從頭到尾都沒發現我在你後頭。

燒光了,煙。
我坐在床沿。
光線昏暗的房間裡,只記得,你留下的妄行,最後,我即將用破壞藝術品的方式死亡。
像是燒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