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8:00集合
真的很衰
早上出門沒多久
車子就給我出問題
是怎樣˙˙˙怒!!
好險摩西他們也遲到
轉而向他們求救

昨晚
熊熊來台中找我玩
去了逢甲
他是大戶!!
買了超多東西
也逛的很累
偏偏早上還遇到這種鳥事

走去最近的7-11
代客叫計程車
等了很久
還很悠閒的照了相
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

OPEN完
要出發囉!!

一路上大家都吵吵鬧鬧的
我的媽呀~
怎麼可以這麼HIGH啊?!

FRIDAY'S不是我愛說
就是這麼愛玩遊戲就對了
不管到那  還是要玩一下才過癮

不過遊戲也蠻不錯的啦!
沒有很困難 也增加樂趣

晚上還去聚餐
來到一家非常偏僻的"樹德山莊"
菜實在很多
到最後還剩很多
真的很浪費

查爾斯那一組
還搶菜搶到坐在桌上吃
真的很誇張

晚餐後
還有續攤去唱歌
我累了
先回家囉!


哎喲~
太多細節了
寫都寫不完啦~

總而言之呢
這是我第一次跟公司的人出去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