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公演
使出了全力

我整個就像是
洩了氣的汽球
整個已經癱瘓在床上
偏偏今早還要上早班
結果˙˙˙

我一覺不醒的給他睡到中午

靠夭咧~~~~
我當下覺得我死定了
打電話到公司
MOD居然是Jeffrey!
他還叫我趕快去公司

我帶著要被86的心情
去到了公司

一開始
是叫我做DUTY
做完打電話給客人

完事之後
驚!Jeffrey找我談話
超恐怖的!

但我最近真的被公演
搞的身心疲憊
我今早驚醒的時候
鬧鐘還在ON的地方
可見我睡的有多死

總之呢
愛賴床的壞習慣
也要丟掉才行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遲到
我就真的要被86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