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耶誕節~
累死了啦!
比去年還多人˙˙˙

唯一值得慶祝的是
今年2005
T.G.I. FRiDAY'S三民店
終於打破89年的銷售紀錄444340
更新為464778

果然今天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不過每年的客人都一樣
還是會虎爛不來
好佳在有超接很多訂位

當我們得知破紀錄的時候
還全部員工一起在店口拍照
一起把舊的"紀錄"砸爛!

這時候~
很不巧的˙˙˙
把紀錄上的"星星"用不見了!

突然
就出現很好笑的畫面
每個人都在面門口找那顆"星星"

阿派說「那很重要,不能不見
             找到的紅卡兩張!」
於是大家就很拼命的找
(其實是為了紅卡吧!哈!)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一念之間還蠻準的
當然是有好有壞~
正當我想說「會是我找到的」之時
我就真的在摩托車下面找到星星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得到紅卡2張囉!

超幸運的啦!
高興極了!





不過
真的累死你老娘了˙˙˙
我要先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