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說˙˙˙
任何節日
都是服務業的痛

難得的跨年
還要上班
好險我是單身
其實也沒差啦!

客人還是一樣多˙˙˙怒

才剛回到家˙˙˙
其實我不到12點就下班了
但實在人潮˙車子太多
我可不想在騎車中跨年
就乾脆和客人一起瘋吧!

就在快要12點的時候
不管是員工或客人
都全都擠到門口
準備一起高聲歡呼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混亂

原本要高喊
引起對面中友"南拳媽媽"的注意
卻在慌亂之中
看見煙火爆開
大家才驚覺要倒數

5˙4˙3˙2˙1˙˙˙
新年快樂!

要給客人戳氣球的遊戲
也是不知怎麼回事的情況下
就一一的被戳爆
但客人最後還是
撿優惠卷撿的不亦樂乎就是了







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