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NO!
WE are carzy!!!!!

今天是寒流日
我居然還是瘋狂的要出門
而且是跟小詩詩兩人
不畏寒風的˙˙˙
騎車去中壢
只為了陪她去上課!

我常跟她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We are really insane!

清雲在不知不覺中就成了大學
不過,還真"大"噢!

不用跑很遠的教室
那倒是還蠻方便的啦!
呵呵~

上的課是"西方禮儀"
是一位德國籍的老師˙˙˙
還用中文教
超厲害的啦!

但是
今天真他X的冷ㄝ!
快受不了了!
一氣之下
買了10入暖暖包
呼~好多了!

因為回程中太暖了!
(當然也只有上半身)
我打瞌睡˙˙˙小詩詩在驚嚇中騎車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這項功力真的很強!

回到新竹
逛了一下
還是冷!
早點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