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寶貝女兒
好不容易有點良心
說要找我出去玩
我當然也就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出發當天
接到美勞的電話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鬧鐘
第一通就給他按掉了
接著又再響一次
發覺好像不對才知道是電話響
「媽咪!我住院了!」
我簡直是傻眼
也太突然了吧?!
既然她沒有要去了~
那我去還有什麼意義呢!
掛完電話又安然的睡去
醒來已經是中午了
有點擔心美勞怎麼樣
但我沒有撥電話
我想她應該還在休息吧

早上媽咪還跑去打麻將
似乎有點慶幸我沒出去玩
七刀~~

看著電視
看到台南糖果節的新聞
好像還不錯ㄝ˙˙
「哎呀~好可惜去不成了!」心想

到了下午
終於接到美勞的消息
她說她好多了
「走吧!」她有點虛弱的說

我們是開車下去的
司機由阿天&阿則擔任
呵呵~
真是辛苦他們囉!

晚上到達台南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也沒去那兒
就待在民宿休息
我們住的民宿位在七股-藍色招潮謝
感覺有點偏僻
當時還找了好久的路

不過老闆超親切的
還有兩隻招牌狗 也很可愛
老闆招待2天我們的早餐都很豐盛

第一天上午@七股鹽山(對我們來說是第一天啦!)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美噢!
聽說是時間的摧殘就走樣啦!
阿天他們還玩起了賽車
真的很貪玩ㄋㄟ
寶貝女兒因為是抱病出遊
我就陪著他在旁休息
當然 不免俗地還是自拍一下吧!




第一天下午@台南糖果節

未免也太令人失望了吧
說糖果節
應該顧名思義的要有很多糖果吃才對呀
結果都只能看吃不到
不過 真的是不錯拍照的好地方啦!

其實這次去總共有10人
但因為我們後來去的是開車
所以 後面
就分開行動了

第一天晚上@安平古堡
為的是去吃一下小吃
到了某家的魷魚羹還不錯
又去吃了蝦捲
可是蚵仔煎 簡直要吐了!
並不是吃太飽的關係
而是很˙難˙吃!
還得跟阿天他們猜拳輸的解決
而且還因為太晚了
根本沒沾到安平古堡的邊
不過 逛了老街
還不錯啦!
買了紀念品給小詩詩他們

晚上吃了欣瑜(?)的螃蟹
非常的想吐而早早入睡
聽說其他人玩很晚才睡!

第二天上午@七股潟湖

坐了超久的船
到達某個小島
只為了吃蚵仔
坐船中
船長(?)也一直烤蚵仔給我們吃
我只吃了一個
其他人都吃的超多
我想美勞是這幾天吃最多的一次吧(笑)

中午也有民宿招待的中餐
但我太挑食了
好像也沒吃到什麼
就有了飽足感

第二天下午@關海樓

風怎麼這麼大呀~
風景還不錯!
得意之照↓

是我跟美勞用影子比愛心喔!

第二天下午@黑面琵鷺(其他7人臨行前)
找了超久!!
相信了導航˙˙˙
卻帶我們到不知名的鳥地方
只好作罷
就在離開的路上 才偶然發現

雖然照的沒有很清楚
但真的是黑面琵鷺˙˙˙吧?!


第二天晚上@關仔嶺
我們先去看了水火同源
「喔?就這樣啊?」我聽到有人這麼說
哈哈~這也是我第一個念頭
不過 真的就這樣
還蠻奇妙的啦!

那個˙˙˙
阿則的頭在幹麻˙˙˙
哈哈~

接下來
又去了什麼寺阿?
一直想不起來啊˙˙大仙寺嗎?
超大的廟!
美勞還特地拿了平安符
趕快保佑她早日康復

晚餐時間又到了
關仔嶺的夜景不錯
所以在一家景觀咖啡廳用餐

這家裝潢也不錯!
蠻有氣氛的!

最後呢
因為有帶泳衣卻沒泡到溫泉不甘心
就向店家打聽一下泡溫泉的地方
我們去了第一家的紅葉

是專門泡泥漿溫泉的
先前還沒泡過呢!
真好玩~好舒服!!

泡完了溫泉
兩位司機實在體力不支
因此就在嘉義某飯店借宿一夜
隔天下午也就回到的溫暖的家
結束了愉快的旅程
辛苦啦!阿天&阿則司機



PS˙林美勞小妹妹
你每每一上車就閉眼睛是怎樣
不要以為是病人就可以這樣放肆喔!

PS2˙話說台南是以小吃出名
我怎麼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呀?!
真是沒口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