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s一年一度的尾牙
就在2/1 pm11:00登場

今年票選是台客台妹風

我可是費盡心思阿!
心想最後一次了…

是阿~
原本沒有想參加的
但還是犧牲睡眠時間了

我的媽呀!
有夠台!

東西很好吃…
可惜我沒有吃很多

心愛的psp被vicky抽走了
得到的是anna sui的絲襪
聽說很貴吼…?

唉…
我這人的籤運真的很差
連續的三年的尾牙
還是沒抽過什麼大獎
damnit!
好吧!沒魚蝦也好…= =
還有得到一個wow pin

最佳台客:king
最佳台妹:miki
你們兩個…實至名歸!恭喜!
如果有最佳裝扮,應該是我得名才對!
我那黃金蟑螂鬚可厲害的咧!
哈哈…

等我回到家都2、3點了…
還要卸妝…
天哪…





今早更扯的是
鬧鐘想起
起床做早餐、便當
我爬不起來
沒多久他又睡回床上
他說他時間調錯了
原來才7點而已
又跟著我睡著了…
結果,一醒來
8點半!!!!!!
靠夭咧…
又要遲到了啦!
煩ㄋㄟ…

現在超愛睏的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