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突發奇想
上台北玩玩吧!
要不然
我真的無法想起
往年的我做什麼去了?

可是今天偏偏是星期五
寶貝女兒也還要上班
就這樣白白浪費的白天˙˙˙(泣)

下午到了台北板橋
板橋火車站還不錯啊!
比起新竹好多了

美勞終於下班囉!
先去美勞家放一下我的大包袱吧!
奇怪~我明明沒帶什麼東西啊!
怎麼還是這麼重呀!

今天晚上的行程是去士林夜市
然後我們就搭著捷運˙˙˙

「劍潭站到了!」四種語言的捷運聲緩緩道出

「ㄟ?我們好像要在這裡下車喔!」
美勞看著四個日本人下車時才恍然大悟
接著
就像趕鴨子般的
我˙們˙下˙車˙了!

林美瑩!你到底是不是台北人啊?
害我們還多花了5元買到士林站!


我們倆都餓翻了!
走超快的趕到士林裡大吃特吃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
總覺得我們吃到的食物都超美味
牛肉拌麵、紅油炒手、炸冰淇淋˙˙˙
花枝炒肉羹、大餅包小餅、奇異果多多˙˙˙
沒拍下來真可惜
吃的超滿足

吃完緊接著當然就是運動一下囉
走到旁邊的逛街區
一直逛,一直逛˙˙˙
結果也沒買什麼!
感覺有點小失落~呵呵

可是
總覺得今天
美勞怎麼這麼忙啊?
一直接電話又傳簡訊的
我想說應該是她男朋友吧!

然後又在我還沒逛的很盡興之前
一直說要回去了
是怎樣!!

好吧~我們的交通工具只有捷運
也就早早先回去休息了

回到家門口
嗯?還有人守衛兵
「哇~我女兒也太popular了吧!」
心裡還暗暗羨慕
「蛋糕是給你的啦!」
啊?原來是要幫我慶生喔!

哎喲~好害羞!
沒想到寶貝女兒想的這麼周到!

Oh~My! I'm getting old!
However
白木屋的提拉姆蘇好好吃喔!



真是謝謝妳ㄋㄟ!寶貝美勞!
這兩天要叨擾你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