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liz Cumpleaños A Mí!
Happy Birthday To Me!

沒有做什麼特別慶祝啦!

離開Friday's三民的第一個休假天
喔~慵懶的一天!

原本想要好好的睡個飽
卻在早上8點半就醒了…
好吧…
既然醒了都醒了
想說不要浪費時間睡覺

可是
一整天
我也只有看電視、打PS2而已
似乎也是浪費 = =a

謝謝很多人的祝福囉!
熊熊有打給我
還跟我聊了很久的天
呵呵…有空要吃個飯喔!
童Lily也有打遠洋電話給我呢!
呵呵…剛溫蛤
摩西也有打給我…不虧曾是半個室友喔!
不過應該是張幼告訴你的吧…
張幼也是看我的狀態才知道的吼…
看透了啦…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人的簡訊,3Q啦!
大J也有傳ㄋㄟ…感動…
有空一定會回去三民玩的啦!

喔!還有~
海豹的禮物…很準時的寄達我這!
禮物很可愛…捨不得用ㄝ…謝兒啦!

很多人問我怎麼過…
就…就…這樣囉!
我家那隻今天要工作,整天!
他都這樣決定了…我能說什麼呢…
(嗯?好酸喔!)

差不多時間他要下班回家了…
我想說先洗個澡好了…
外面聽見他的聲音回來…
也不知道他在門外說了什麼
我:「你走開啦!」

等我洗好,他看著我「…………」
「幹麼啦?」
當他決定這種日子還是要上班
我始終沒有說什麼
但今天後來總覺得越來越不高興
真、的、很、不、爽

他回來的時候有買蛋糕
想說直接點蠟燭,捧著蛋糕走進房門
結果我在洗澡!
整個失策!哈哈哈哈哈哈…笨死了!

然後哄了我很久…
眼睛都快瞇起來的乞求我切蛋糕
笑、死、我、了!
好吧!看在是好吃蛋糕的份上

當然…還有卡片,禮物
是小皇冠戒指ㄝ…

是我之前陪他去看他姐結婚禮物的時候
我自己看中的戒指
好啦!雖然很沒創意,還可以接受啦!

結果最後
把今天工作的薪水都給我了
很好很好!(點頭)
這次就勉強原諒你吧!
下不為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