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
應該說昨天才對(過12點囉)
發生3件幸運的事

首先
要去上班的途中
"不小心"紅燈右轉(趕時間啦!)
順利逃過一劫
其實應該是僥倖吧!哈!
也順利買到明天要去台北的車票

然後
要吃晚餐的時候沒便當
改成員工餐:Friday's Buger
哇哈哈~吃超飽的!

再來呢˙˙˙
前幾天開始
阿派就烙下狠話
先前的美個壽星都會被丟垃圾桶
還在我的生日卡上說要注意

結果~
一直到最後
我正平安無事地準備下班時
「維尼,等下換好衣服找我,我有H/H的事要說。」
Novia突然對我說。
我想說我做錯什麼事情啦?!
感覺好詭異喔!
所以起身去換衣服
「維尼,等下幫我倒這包垃圾!」
阿派在更衣室外大喊。
應聲後,開門想看垃圾是放哪
「Happy Birthday to you~♪」
沒想到˙˙˙!

阿派,Long,Luise,Novia,雪莉˙˙˙
都齊聲幫我唱歌
天啊!好感動啊!
而且我真的嚇到!
沒想到阿派居然改走溫馨路線
謝謝你們ㄋㄟ!

但我真的很慶幸沒被丟垃圾桶
(其實是因為垃圾桶垃圾太多,爆滿!)
剛溫蛤~

Mud Pie+兩球冰淇淋超好吃的!
是我最喜愛的甜食
幾乎都是我喀完啦!哈哈!
再次深深的感謝大家

最後
祝我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