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瞎的…

今天初二
老哥剛好當兵放假了
從國小至今的好友
也要從台北來我家玩一下

老哥要出門買東西的時候
我還特地叫他先不要騎車去媽店裡放

終於
好友到達竹東
我也要騎車去載她了
我牽著KuRiMu,拿著鑰匙,走到樓下
實在有點搞不懂到底哪一台是我家的車???
隨便看了一台機車很相似的
插了鑰匙就發動飆走

奇怪…
這台車怎麼這麼難騎阿?
難怪媽都騎這麼慢…

接到了她
肚子實在很餓
我們還騎這破車去買晚餐

正當很開心的要騎去媽店裡放的時候
咦?????
為甚麼媽店門口已經有一台車了阿?
瞎咪????
那我騎的是誰的車阿???

超扯的!!!
原來我騎錯車了!
更瞎的是
怎麼鑰匙還可以發的動?
連車箱可以開
我帶著不知名安全帽和手套
還帶得很高興咧!

靠!
好瞎喔!

媽知道,一直叫我趕快騎回去放好

天阿!
瞎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