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
就這樣過了

喔…
好空虛

今年哪兒都沒去

原本初三打算要帶媽北上泡溫泉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
DAMN!
整個很失望
只好全家跟我國小死黨
去新竹逛街過過小癮
結果不小心還讓媽失血
哈哈~不孝女ㄝ!
然後也有去看個電影
「糯米正傳」
笑翻了我!!!

晚上還找了幾個國中同學
去竹北喝茶聊天
其他人都同班,除了我
整個很局外人= =
聊完又回到竹東河堤
放、煙、火!
過年在家我已經聽了好多天的
『碰、碰、碰、咻、碰』
這次終於輪到我們了吧!
可是四周都沒人也沒聲音…
大概太晚了吧?!
等我們回到家都已經凌晨4點多了!

隔天初四
死黨中午就醒了吧!
一直想要去找她的國中老師
說真的~
我差點連國中老師是誰
名字都記不起來了XD
可惜她老師沒空…
不知怎麼的
變成去小龍哥哥家吃飯
哇…煮的超豐盛的啦!
超讚的!
結婚後果然就是不一樣ㄋㄟ!
呵呵…

初五
跟高中同學相約吃飯
店名叫「提拉米蘇」
還真不便宜ㄝ
可是都走進店家了
沒辦法走回頭路…= =
好啦!東西還OK啦!
雖然是小小一家店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還是客滿呢!
很久沒聚在一起囉!
每年暑假都會一起出去玩
可惜,今年除了海豹,其他都已經在就業
但還是要出去玩阿! 
時間有點麻煩而已,哈哈哈XD

初六
臨時興起的內灣之旅
媽突然說要去內灣走走
吼…一定人擠人的啦!
上次經過還塞車咧…
有沒有這麼好玩?瞎!
我們是騎車去(很近)
整個很通暢無比…哈哈!
還有帶KuRiMu一起去散步

『媽咪&KuRiMu』↑
請注意看KuRiMu的臉…
那是什麼臉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好笑!
笑死我老命了啦!


『我&KuRiMu』↑
太陽很大吼…
我跟KuRiMu的臉都揪成一團了
KuRiMu的還是一樣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張合照…
終於正常一點了…
呵呵…XD

隔天初七就整天待在家休息
非常的休閒

初八星期日
當然也就要回去台中了
有點良心的也有來載我一起回去

阿…春節就這樣沒啦!

希望明年能夠出去玩…
跟全家人
呵呵…

新年新希望要賺大錢,存大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