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一張床上
旁邊的人我不知道她是誰
是我沒看過的面孔,對方是女的
她突然被人捅了一刀
從下向上直直穿進他的胃
鮮血滿留…
但沾滿鮮血的是把尺而不是刀
我好像很緊張的問她怎麼了
還替她求救

場景跳到很多警察、警車的地方
就跟電影一樣
每個警察站在警車旁都舉起槍
好像在對歹徒「丟下槍」似的勸說

場景跳回原來的地方
這裡好像是蠻空的一個房間
這次我不知在害怕什麼似的站在門邊
貼著牆壁,好像在發抖
我看到有影子在門邊
不希望對方發現我
突然對方一下站出來在我面前
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而我卻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感覺是個似男似女的中性人
好像在跟我吵架吧?!
非常的憤怒

他向我捅了一刀
我可以看見我的肚子
鮮血滿留
插在我身上的還是一把尺

沒多久
我就醒了…

非常詭異

通常作夢
我都醒來就忘了

這次卻好深刻喔…
不過應該過沒多久就忘了吧
哈哈哈哈

奇怪的是那把尺…
怎麼回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