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吧!
呵呵~

這在忠孝東路五段
坐捷運坐到永春站

剛開始還自以為聰明
直接往出口3走去
發覺好像不對勁
打了電話問
原來是出口1出去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害我們一直繞來繞去的

外頭沒有很大的招牌
而且還蠻多商家在附近的
要不是我認得紅白條
如果沒注意看
就會被忽視了

它只有2樓平面
樓下還是STARBUCKS
還有一家愛買在地下室
還真方便ㄝ!


這是門口外面的裝飾
什麼ALWAYS FRIDAY'S...balabala..
還蠻有創意的~~

Joe!
我可沒食言哪!
我說過我會來看你的!
你還是沒變ㄝ~
一樣機車帥!哈哈~
FENNI也還是一樣美呢!
可是我都沒有跟你們拍照
悔恨呀~

一直超想吃情人節套餐的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一定吃不完
所以還是乖乖點699來吃


很令人孰悉的達拉斯三式組合
果然很好吃!

我們實在太餓了!
主菜是嫩肩牛排
一上菜忘了要拍照就先動口囉!
哈哈~


已經有缺陷的聖代
也是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但還是好好吃呀!
吃的超滿足!

注意!
新開的星期五都沒桌巾
超好的~
我們店裡還要每天擦擦擦~

還有阿
他們的吧檯也很不錯

很夠味~
還有四台電視
想看哪個就看哪個
還真方便

總之
下次去台北再去吃!
哈哈~
JOE!
還是有COMP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