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節日來到˙˙˙
服務業的痛啊!

一如往常
今天還是ALL DAY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見到都是情侶來吃
就覺得討厭!

幹麻一定要情人節來吃飯啊?
吃飯就算了
有些人也不知道在刻苦什麼
既然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不會大方一點嗎?!
一直介紹情人節套餐
講的我嘴巴都渴了˙˙˙

重頭戲在晚上
果然是waiting到爆!

5點半
準時開會

阿派今天又要頒獎了

在阿派來的期間
獎勵變的很多
常常都會來個什麼頒獎之類的
搞的員工心花怒放
他真的很會做人!
超~nice的經理

頒獎期間
其實心裡也沒想什麼
只是單純的當個為他人鼓掌的樂隊
可是
當阿派形容領獎人的特色
感覺似乎越來越像˙˙˙˙
越來越像˙˙˙
「其實她的工作表現不是特別好,也不是特別差,」
嗯?這句話我好像聽過?!
「可是我最近可以漸漸看見她多一點的笑容,」
ㄟ?是˙˙˙誰?!
「而且她還在尾牙上大跳國標舞,」
噗!是˙˙˙是我嗎??
「那就是~維尼!」
天哪!真的是我ㄝ!!

我真的超驚訝的!
我眼框都快泛淚了!
工作這麼久˙˙˙
這是我第一個WOW PIN!
超感動的啦~

謝謝你!阿派!
終於讓我等到了~WOW PIN!







今天恰巧是Lancole的生日
她跟我說她一定要落跑
可惜
還是逃不過阿派的手掌心
可憐的Lancole
妳還是跟垃圾車為伍了!
被潑紅酒、溫格辣醬的˙˙˙
辛苦啦!

我還是深深的慶幸
我生日逃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